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事发玉州!他放火烧毁别人的挖掘机,原因仅仅是……

事发玉州!他放火烧毁别人的挖掘机,原因仅仅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看到“仇人”的挖掘机停在路边,认为挡住别人出入。他不是去叫车主把车挪走,而是一把火把车烧毁。24日,玉州警方抓获该名犯罪嫌疑人。

5月8日,钟某到仁东派出所报案称:当日凌晨4时许,其停放在玉州区仁东镇龚罗村路边的一辆挖掘机被人故意放火烧毁。

接报后,玉州分局刑侦大队联合仁东派出所、合成作战中心立即开展侦查。经侦查、摸排,5月24日中午,民警在仁东镇龚罗村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成(男,54岁,仁东镇龚罗村人)。

经审讯,钟某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因琐碎事,钟某成与钟某有旧怨。5月7日晚,钟某成骑自行车经过仁东镇龚罗村某路段时,看到钟某的挖掘机停放在路边(不是很靠边),觉得这样停车不合理,挡着别人出入。5月8日凌晨,睡不着觉的钟某成想起两家的矛盾,又想到钟某的挖掘机停在路边挡着别人出入。于是,他拿了家里的煤油,骑着电动车去到钟某停挖掘机的地方,从路边找来布碎,放在挖掘机轮胎下,淋上煤油,用打火机点燃,最终挖掘机被烧毁。

目前,钟某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