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拥有斗山发动机,干起活来真有劲儿

拥有斗山发动机,干起活来真有劲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发动机相当于挖掘机的心脏

发动机技术对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因为哪一种工程机械设备,动力都意味着工作性能、经济利益。而我们都知道发动机是工程机械设备的动力之源,一台优秀的挖掘机若想出色地工作,保持健康的机体,发动机是必不可少的条件,发动机相当于挖掘机的心脏,心脏不健康必然会直接影响到机械设备的正常作业。

斗山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

结合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

打造精品机械工程设备的同时

也在积极研发发动机技术

坚持技术创新的路线

确保发动机的性能、油耗和耐久可靠性

来强化产品的根本竞争力

No.1 工程机械行业“动力之美” 

斗山发动机事业源于1958年,自1958年开始和奥地利AVL公司共同开发生产船舶发动机以来,日益进取,接连获得新突破和新成绩。这些年来,陆续推出强大、高效、环保的发动机产品,为丰富多样的机械设备提供充沛动力,为全球环境压力减轻负担,为全球客户带来更优质的财富收益。

优秀的斗山发动机在业内屡获殊荣。2012年由斗山自主研发的环保型、高效率小型发动机G2,凭借一流的技术水平,曾荣获2013年度“十大机械技术”和“IR52蒋英实奖”,在2014年,荣获英国叉车协会(Fork Lift Truck Association)颁发的革新奖,还被韩国机械技术团体总联合会评选为“年度10大机械技术”。

No.2 研发混动技术,面向未来

为了适合低碳环保、高效节能的现代化作业需求,斗山在现有的发动机技术基础上,再次结合新趋势、研发新技术,推出混合动力系统电动化技术,这一技术将提高燃油效率和绿色作业更完美的契合。

混合动力总成是一种动力传递系统,它结合了内燃机和电动机以及电池来提高燃油效率,这种组合使斗山的混合动力总成在需要少量能量时仅使用发动机,而在需要大量能量时仅使用发动机和电动机。2020年12月,斗山的混合动力总成被评为2020年杰出新产品之一。

在北美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CONEXPO 2020”上,斗山首次公开了1.7吨级迷你电动挖掘机产品“DX17Z-5”, DX17Z-5挖掘机用电池替代原来的柴油发动机驱动,不会排放煤烟等有害气体,可有效保护环境,尤其适合密闭空间(室内)和亲环境要求更高的市中心作业。

目前,通过斗山智能混合动力系统,斗山已拥有最佳的发动机和电机控制技术,并计划研究更多可搭载的装备,持续扩大发动机阵容的斗山,正全力发展成为“整体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

No.3 拥有好“心脏”,设备当然强

品质卓越的斗山发动机,不仅让工程机械设备干起活来有劲儿,也让设备更经久耐用,正是这种好品质成就了一代又一代动力强劲、稳定耐用、高效节能、市场保值率高的斗山挖掘机、装载机等各类工程机械产品。

时刻践行一流的品质标准,用科技力量创造出最优性能的产品,斗山始终用坚实的产品质量说话,为客户带来持久深远的价值,这也让斗山产品在全球市场收获了众多好口碑,逐步塑造起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品牌形象,让斗山品牌更值得信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