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突发!工地基坑塌陷!

突发!工地基坑塌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日,浙江绍兴镜湖核心区官渡路某工地中午11:30左右,基坑塌陷路面倒向基坑建筑大门倾斜。

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用围挡把工地南大门围起来,南大门向后倾斜,在现场还可以看到工地的工作人员以及交警正在维护外面的交通秩序。

航拍图
坑内已经坍塌

事故原因初步判断是大型工程车进入施工场地造成入口处施工坡道断裂。

工地的施工人员透露:“早上这个机器进场、钢管负重,机器太重了,钢管也很重,有几百吨,压了一下就陷下去了。”

据悉,今天上午11:30的时候,大门在改造的过程中发生沉降。目前现场已进行了封闭处理,目前无伤亡事故,主基坑没有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