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黄油要加好,这么加,最好!

黄油要加好,这么加,最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在工作时,回转、动臂、斗杆和铲斗等数十个位置会发生相对运动,这些地方的轴套和销轴、齿与齿一直发生着摩擦。如果任由其“干磨”,这些部件就会发生严重的异响与甚至损坏。这会严重影响挖掘机的工作效率,并且会增加维修成本。
解决这些问题的答案就是加入润滑剂,也就是加注黄油

不同品类的黄油

不按时加黄油的损害

1. 不按时加入黄油会加大运动部件间的磨损,引起异响,缩短运动部件的使用寿命。
2. 影响操作精准度,如挖掘机铲斗之间的间隙加大,难以进行精准的整平等作业,需要进行多次动作才能完成,降低了作业效率。
3. 挖掘机行走装置的黄油不及时加注,容易造成脱链,若作业环境恶劣不仅装配难度大,耗时费力而且还可能造成安全隐患。

如何加注黄油

打黄油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润滑结构件的销轴及齿周围,间隙时间可根据不同机械,不同工作环境及使用频率来决定,以挖掘机为例,型号大小不一、装配不一样的工作装置,所需要的加注次数及加注量也不尽相同,一般加注到黄油刚好溢出销轴为止。
开过挖机的人都知道,天天打黄油到底有多累,还有挖友问,啥时候挖机能自动打黄油?

标配自动集中润滑系统,全车定时定量自动润滑,包括破碎锤也能自动润滑!

客户评价
因为这个车非常大嘛,很多地方非常高,手动打黄油的话很多地方有可能就够不到。自动打黄油的功能解决了这个难题,省了很多事儿
这款车配备了新型的驾驶室,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像蓝牙电话、10寸的触摸屏,还有一键启动,感觉非常好。
三一的服务特别好,是我们公司所有人特别推崇的一点。我们现在工地产量需求越来越高,石头也越来越硬,希望加快生产,我们以后多多合作。
三一挖机,给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