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用户故事 | 2万小时无故障?它做到了!

柳工用户故事 | 2万小时无故障?它做到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装载机销售及服务团队前往吉林榆树拜访高龄机客户,为中粮生化能源(榆树)有限公司颁发856H“2万小时无故障金牌奖”,并与客户进行愉快地交流。中粮榆树公司自建厂之日起,就先后使用过柳工的装载机、推土机和挖掘机等15台设备,其中2017年4月1日购买的柳工856H装载机实现连续无故障工作2万小时,为客户节省一大笔维修保养费用,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特授予856H“2万小时无故障金牌奖”!

究竟有何妙招让856H表现如此优异?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们得知,为了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同时节省公司开支,该公司运输处刘处长带领同事们经过多次地摸索和实践,最后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车辆维护保养制度并严格贯彻实施,最终达到了设备无事故运行的良好状态。在运输处车辆维护保养制度日益完善的同时,维修班组积极配合,同步建立健全了一套车辆保养记录,及时地完成机械、动力、传动、润滑等各个环节的维保,设备驾驶员也都认真、细心地呵护自己驾驶的设备,努力提高驾驶技能,真正做到爱车护车。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环环相扣的规范化操作和精密化维保,让本就强悍的856H能够出色地发挥其高效节能的优势,因此也得到了公司管理、安全、使用等各方的好评!

一直以来柳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民族品牌的翘楚,携手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团队始终不渝地致力于柳工装载机全国服务网络建设、专业队伍培养和充足的零部件储备,实现365天全年无休、24小时实时在线、12小时极速完工的服务承诺。柳工不但“产品好”还要“服务优”的初衷,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