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源根石化:小松机油新春第一课——温州站圆满举办

源根石化:小松机油新春第一课——温州站圆满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天是一个多梦的季节

我们正走在实现梦想的路上

小松机油新春第一课:

《门店就该这么干》

暨小松机油SP新品上市发布会

第十一站

在浙江温州精彩开展

浙江温州站

时间:2021年4月6日

坐标:浙江温州

主题:

新春第一课:《门店就该这么干》

暨小松机油SP新品发布会

本次会议由小松机油主办,联合小松机油浙江温州运营商,为浙江汽车后市场带来《门店就该这么干》的好课程,以及深受市场推荐的好产品——小松机油。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小松机油首席品牌官、勺子学院院长俞士耀先生带来《门店就该这么干》的经典课程。和汽车后市场的门店一起分享,深刻解析门店在销售中的点点滴滴,也为大家带来很多关于汽车后市场行业新的思考。

小松机油浙江温州区域运营商,扎根市场耕耘多年,在提供好产品的同时也立志于为市场提供更好更高品质的服务。

小松SP级别机油隆重登场

在本次会议上,小松SP级别机油产品以崭新的面貌在现场亮相。

小松SP新品包含小松金装SP先进全合成机油、小松绿装SP全合成机油、小松蓝装SP合成技术机油,完全适用于要求使用API SP、ACEA C5/C3、GF-6及以下级别的发动机.

目前,小松SP级别机油已经全面走向市场,并受到一致好评!

感谢本次门店老板的倾情参与

小松机油

小松机油培训持续进行中……

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