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三一王道385 | 专业危化品牵引车,智能护航,安全稳定,满足危化品运输工况

三一王道385 | 专业危化品牵引车,智能护航,安全稳定,满足危化品运输工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国是石油与化工产品消费大国,危化品物流需求旺盛。不同于其他细分市场的运输,危化品运输危险系数高、专业性强,针对这一运输工况的特殊性,三一重卡专门研发王道385危化品牵引车,将智能安全+高效传动+节油低耗+轻松舒适有机结合,专业护航,安全稳定,满足危化品运输工况。

亮点1:智能安全

从事危化品运输,安全是首要考究的因素。王道385标配双预警系统、EBS电控制动系统等安全配置,大大提高车辆安全等级,多方位保障安全驾驶。

01 双预警系统:车道偏离和前车碰撞预警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提醒用户采取必要的措施,减小或避免事故的发生。 

02 EBS电控制动系统:可以很好的协调不同车轮的制动力,缩短制动响应时间,提升制动稳定性和平顺性。

03 全车标配耐摩擦、散热性能优异、高附着力的12R22.5无内胎轮胎,配备胎压监控和转向轮胎防爆胎安全装置,为车辆安全系数再加分。整车更稳定可靠,驾驶更安全。

亮点2:高效传动

王道385危化品牵引车,整车搭载三一自研道依茨D09发动机,最大马力380PS,低速扭矩大,爆发力强,动力强劲。标配法士特12挡变速箱+汉德轻量化车桥,传动效率更高,后桥速比4.11,轻松适应各种路况,十万公里长换油,提高出勤效率。

亮点3:节油低耗

王道385采用博世全新电控系统,高压精准喷射,油耗能够降低3%以上,兼顾动力性与油耗。整车自重仅7.8吨,载货更多,回本更快。标配400L单腔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等一系列铝合金材质部件,不仅更耐用,还能够减轻车辆自重。车辆采用空气悬挂装置,不仅能够减少轮胎的磨损,还能够使得车辆自身更轻,更节油。

亮点4:轻松舒适

不管跑什么路况,车辆的减震性、舒适性都很重要。王道385采用四点气囊悬置+前2片簧后8气囊悬架,缓和不同路况给车架带来的冲击,大大降低对车辆的伤害,提升驾驶舒适度。标配可变阻尼座椅实现悬挂带给车辆的平稳,增加更多“悬浮感”,提升驾驶舒适度。标配上下双卧铺,最宽可达900mm,保障主副驾驶基本休息需求。

新形势下危化品物流愈发强调“智能协同”。王道385将智能安全+高效传动+节油低耗+轻松舒适有机结合,安全级别有保障、动力传输可靠高效、省油低耗、驾驶体验舒适,满足时下危化品运输市场的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