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场面!15台中联重科起重机ZTC350H552批量交付!

大场面!15台中联重科起重机ZTC350H552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15台ZTC350H起重机从泉塘工业园出发,奔赴位于辽宁省的盘锦长庆榆林分公司。浩浩荡荡的壮观场面吸引了各大行业人士的关注。

据了解,盘锦长庆榆林分公司与中联重科的合作关系已达十多年之久,此前,已陆续从中联重科采购25至200吨起重机近4000万元,是中联重科起重机极为重要的合作伙伴。而此次采购的15台ZTC350H,也将用于重点项目长庆石油。

中联ZTC350H汽车起重机自下线以来,便是热销的网红产品,仅今年三月,就已销售数百台,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ZTC350H在市场的火爆得益于它的高投资回报率。“35吨的产品,给客户带来的是50吨的投资回报”,中联重科ZTC350H汽车起重机产品经理李波介绍道,“这款产品以更大的平台给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ZTC350H552汽车起重机行驶状态自重达39吨,外带1.5吨副配重;其吊臂截面、车架截面、支腿截面均优于行业竞品。产品起重能力跨越了35吨级别的产品,甚至达到了50吨级别的起重能力。ZTC350H552是行业同级别产品中主臂最长的汽车吊,达到44米,超过其它产品1-2米;2级腿横向跨距达到7.3米,吊远作业更稳定!

本次客户的批量采购是对中联重科ZTC350H552汽车起重机的最好认可,中联重科也将不负客户信赖,通过研发制造更强、更优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工程机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