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伸缩臂叉装车又获2600万英镑订单!

JCB伸缩臂叉装车又获2600万英镑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JCB再次获得一笔高达2600万英镑的伸缩臂叉装车订单。

该笔订单包括525台全新JCB伸缩臂叉装车Loadall,机型涵盖从紧凑型525-60到540-200,举升高度从6米到20米。此外,还包括25台3CX挖掘装载机。这是继2019年7500万英镑订单之后,JCB从该客户处获得的又一笔大额订单。

“该订单显示了客户对JCB设备质量的巨大信心,也说明了Covid-19大流行后,英国建筑业的快速增长所带来的对机械设备需求的强劲复苏。”

Steve Fox| JCB 集团全球大客户董事总经理

该客户是英国最大的租赁公司,11个服务网点覆盖了整个英国区域。该客户专注于为房建、市政和工程建设客户,不断提供最先进的设备。目前公司机队规模高达7000台,平均设备使用年限不超过3年。

所有的JCB设备均安装了JCBLivelink远程监控系统,实时的设备状态监控数据汇总到客户的SiteManager平台,帮助建筑公司提升工作安全度,增加生产率,降低成本。

该客户的CFO说:“我们公司的伸缩臂叉装车数量是英国最大的,这笔巨额投资将继续加强我们在伸缩臂叉装车租赁领域的地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