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北荆门站——“基建工兵”宏昌天马G3JB搅拌车巡展来了,看样车主要看什么?

湖北荆门站——“基建工兵”宏昌天马G3JB搅拌车巡展来了,看样车主要看什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基建工兵”来到湖北荆门站,集中走访了荆门掇刀区的7家搅拌站,阴冷天气也难以阻挡客户们参加搅拌车巡展活动的热情,为期3天的集中巡展共获取意向订单60台,现场签单10台!

 

对客户来说,与宏昌天马搅拌车短暂的亲密接触,需要快速了解产品品质和性能优势。

那么,看巡展样车主要看什么?

一、看外观

“基建工兵”宏昌天马搅拌车是宏昌天马打造的新一代轻量化搅拌车,通过形成一体化设计,融入国际潮流的欧美风格,提升整车外观形象。车身罐体采用烤漆工艺,提升油漆表面的光泽度。油漆前对上装进行整体喷丸处理,更长久保持罐体光泽效果,增强视觉美感;车身防护装置、挡泥板等附件采用铝合金材料,清洁美观好冲洗。

二、看结构

三、看材料

俗话说“用料好,寿命才长”,工程类车辆对制造材料的耐磨度、耐腐蚀、屈服强度等都有着严格要求,制造材料也是车辆安全和品质的重要保障。“基建工兵”宏昌天马搅拌车罐体采用K300TP高强度耐磨钢,屈服强度、耐磨性能达到普通钢板的两倍以上;罐体叶片采用高强耐磨钢,抗冲击性强、寿命长,叶片周边增加耐磨条,搅拌叶片使用寿命提高20%以上;国际一线品牌液压系统优化匹配,罐体运转更稳定。

四、看工艺

焊缝的效果最能体现车辆制造工艺水平,”基建工兵”宏昌天马G3JB搅拌车车架、罐体、附件等全部使用自动焊,焊接质量好,焊缝外观整洁,有助于提升整车美观度。另外,为贴合用户上下爬梯的习惯,爬梯结构体现人性化设计,结构简单。出料斗配置挡料板,不仅避免洒料,保护环境,而且有助于减轻自重。

五、看智能

“基建工兵”宏昌天马搅拌车智能技术应用到位,全新技术升级行业首创的盲区自警示技术,超声波呈扇型检测,可有效检测到盲区3米的范围,可在行车中警示驾驶员,有效降低盲区事故发生率,行驶安全性提升30%。

全部看完,相信一台搅拌车无论从结构设计、制造材料、工艺细节还是技术实力已经悉数被您掌握。当然了,最后最关键的一看,千万不能忽视,那就是看品牌。

品牌是产品质量的保证,是成熟技术的保证,是完善售后服务能力的保证。

宏昌天马专注于工程车领域27年,长期致力于工程车标准化、规范化、轻量化研发,不断创新产品结构,为用户创造更大经济效益,是当前国内工程车领域的领军品牌,相信也是您购车的不二之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