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极致服务带来新商机,中联土方阿联酋服务巡检再刮

极致服务带来新商机,中联土方阿联酋服务巡检再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一场别开生面的服务巡检活动在海外拉开序幕。

以“客户关心,服务贴心”为主题,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领导和中东区域业务及服务人员不畏疫情风险,跋涉3000多公里,进入阿联酋6个酋长国进行设备检查,并对操作手进行培训指导,确保了设备正常运行。

△服务工程师现场检修设备

据悉,此前受疫情影响,海外的中东市场一度进入了停摆的状态。面对危机与挑战,土方海外中东区域与海湾公司共克时艰,迎难而上,获得阿联酋大批量土方设备订单。

为了保障客户设备高效使用,此次巡检活动应运而生。

巡检服务现场,中联重科以优质的产品、极致的售后服务备受客户称赞,有客户当场又大批量下单采购了一批21吨和36吨挖掘机。在阿联酋挖掘机用户群中,中联土方再一次刮起了“绿色风暴“。

Dubai Emirate房建项目

工程师检查设备后与机手留影

The emirate of Cape Hajima水电站项目

工程师仔细检查设备使用和保养情况

The emirate of Fujairah港口建设项目

工程师对设备工作装置进行仔细检查

The emirate of umgevan矿业项目

设备检查后与客户掌灯留念

harjah emirate道路建设项目

现场给客户做操作保养培训

The Emirates of Ajman矿业项目

巡检过程中了解到客户需要采购斗齿,中联人员2个小时内送达并更换完成,现场检查完设备后,我司领导及业务和服务人员一起与客户合影。

通过深入现场的设备巡检,服务工程师还发现了不少机手在操作、保养上存在不少误区,如空滤部件安装错误、回转支撑润滑脂过量添加等问题。通过现场沟通,服务工程师及时纠正、调整了机器的状态,并对机手进行了专业的培训指导。

2021年,由于目前海外疫情持续发酵,中联土方中东服务团队的任务将更加艰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做好零件储备、服务技能储备,将服务做到极致,中联重科将凭借一支响应快、能力强的服务队伍时刻面对挑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