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好车推荐 丨 真·王者“矿山硬汉”HKT150宽体矿用车,你真的了解吗?

好车推荐 丨 真·王者“矿山硬汉”HKT150宽体矿用车,你真的了解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9年年初,狂卷国内老中青三代的现象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大家还记得吗?这部被称为最硬核的国产科幻电影,里面那些同样实力硬核,兼顾酷炫拽炸翻天,超级抓人眼球的超大矿车作业现场,亲们,是否还有印象?

小编当时是被深深震撼到了,心想“矮短挫”的本尊倚身巨无霸旁边,那是一个怎样震撼、滑稽的场面?当然了,也只能是美好想象了,毕竟矿山车的活动轨迹不是矿场就是大型工地现场,离我们日常生活场景绝对遥远,更别提常年隐匿于矿山之中的“巨无霸”了。

他是真的很强!

戳下图,看看你是否真的了解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