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元蔓高速(红河段)全线通车,30多台宇通桥检车保驾护航!

元蔓高速(红河段)全线通车,30多台宇通桥检车保驾护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9日,位于云南省境内的元蔓高速(红河段)迎来全线通车。

此段高速建设,云南建投集团实施“四保一控一树”的管控要求,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保证通车安全、排除桥梁安全隐患,全线通车前,30多台宇通桥检车齐上车,为通车保驾护航!

元蔓高速(红河段)项目主线全长138.668公里,全线桥梁共架设了245座,还有互通立交11座,桥梁非常密集,所以此次安排检测的宇通桥检车,就多达30余台,车辆生产年份从12年到21年生产的都有,新车与老车并驾齐驱,共同守护桥梁安全!

有了宇通桥检车的守护,现在大家都可以放心的去欣赏沿途的风景了!

浪滩坡特大桥

桃园互通

麻子河枢纽互通

蔓耗互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