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25吨带你吊个直升机玩玩

柳工25吨带你吊个直升机玩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吊一架直升机需要多大的起重机呢?在大部分人脑海中,可能会立即闪现一个百吨级起重机吊飞机的情景。然而,柳工起重机这回将彻底刷新你的想象,因为不久前,一台柳工25吨起重机就轻松吊起了一架直升机,真是让人惊叹不已。

日前,甘肃陇南力神吊装的贾总,无比自豪地发了一个朋友圈——“吊个飞机耍耍”,并配了几张吊飞机的图。贾总这一钩,吊的是一架直升机,想想都很刺激很过瘾啊。仔细看现场图片,发现这次吊直升机的是一台柳工25吨起重机——TC250C5-1。这也太出乎意料了吧,一台柳工25吨竟然如此强悍,能够吊起一架直升机。

据贾总介绍,这次吊直升机用的确实是柳工起重机TC250C5-1,直升机总重量为4.5吨,幅度为12米远,整个吊装过程平稳高效,非常成功。对于贾总来说,虽然用25吨吊直升机是头一次,有一定难度,但是,TC250C5-1的超强起重性能和良好微动性,让他胸有成竹。结果TC250C5-1也没有辜负贾总的期望,吊装圆满成功。

其实,柳工TC250C5-1既有颜值又有实力,全伸主臂长度42m,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1132kN.m,最大起升高度51m,超大支腿跨距6.4mx5.6m。同时,TC250C5-1小而美,其整车长12.84m,2.6m窄车身,3.48m高度,通过性能极佳,最小转弯半径11m,转场更为灵活。此外,东风康明斯低速大扭矩发动机+法士特9档变速箱+独立式轮边减速桥,配置了这套黄金动力链的TC250C5-1,最大行驶速度80km/h,最大爬坡度40%,任你山南水北,再无Ta到不了、赶不到的场子。

总而言之,你想要的性能强悍、配置过关、价格合适,省心可靠,都能在柳工TC250C5-1上得到充分满足。由此,这款能吊飞机的TC250C5-1,会不会让你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起重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