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以车会友,快乐相聚|迪尔与铁甲陕西汉中交流会

以车会友,快乐相聚|迪尔与铁甲陕西汉中交流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8日, “以车会友,快乐相聚“迪尔与铁甲陕西汉中交流会圆满结束,本场活动邀请了对约翰迪尔有兴趣的意向客户及铁甲甲友们,通过试乘试驾、分享、交流、聚会,推广宣传,让更多的用户体验迪尔品质,购机选择约翰迪尔!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部分:

试乘试驾

2月28日下午3点,客户们纷纷而至,现场细雨蒙蒙,但丝毫不影响客户们跃跃欲试的心情。

客户试驾E60

客户试驾E210

试乘体验结束后,客户评价道:E60机身灵巧、平稳精准,动力强劲,物有所值!E210外形霸气,动作协调、手柄操控灵活轻松,驾驶室宽敞舒适,一键启动自动怠速,可靠智能,工程机械的风向标,值得推荐!

介绍分享

体验结束后,各位客户对约翰迪尔品牌兴趣浓厚,除了了解到关于约翰迪尔的品牌文化历史、理念及产品,约翰迪尔的老客户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致富路上和“小鹿”的故事。陕西“踏实哥”现场直播,吸引众多粉丝观看留言,线上气氛也是热情火爆。

约翰迪尔品牌介绍

用户分享

相聚交流,发帖推荐

以车会友,欢乐相聚

畅快的试乘体验、细致的产品介绍、真诚的用户分享,热情的发帖互动,推动着整场活动有条不紊,惊喜连连。约翰迪尔用优质的品牌和贴心的服务回报客户的支持于信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