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宝马格BF223C 狭小空间的施工利器

宝马格BF223C 狭小空间的施工利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与高速公路、国省道施工不同,自行车道、人行道及景观公园路面的施工空间狭小,要求摊铺设备小巧灵活,那些高大威猛的大中型摊铺机根本难以施展,毫无用武之地,而宝马格BF 223 C就是狭小空间的 施工利器!

BF 223 C的特点

  • 电加热的熨平板,摊铺宽度1.4-2.6米范围内液压伸缩调节;

  • 最大摊铺宽度可达4米;

  • 操作简单直观,驾驶员能快速掌握并操作机器;

  • 可折叠的操作台,降低运输长度,便于转场

    宝马格BF223C是一款结构紧凑、动力强劲,性能可靠的小型摊铺机,制造工艺和产品品质与宝马格其他大型摊铺机一致,高效施工提供条件。
    行走灵活的BF223C拥有视野开阔、可折叠的操作台,特别适合在小区或空间有限的场所施工。可别简单的认为,他的摊铺宽度因为小而受限,宝马格BF223C最大摊铺宽度可达4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