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使用者真实感受——SY60Cpro好用,继续买!

使用者真实感受——SY60Cpro好用,继续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堪称致富小能手的SY60备受欢迎,做工扎实,性能可靠,可以说是6吨级挖掘机中的战斗挖。

2021,经典小挖,荣耀升级,SY60CPro耀世登场!但,金杯银杯不如口碑,设备到底好不好,还得看用户怎么说!

葛卫平,SY60Cpro机主,主要从事做苗木,还有绿化、市政、道路、路灯工程。

“我买这个挖机是觉得质量还可以,所以选择了三一品牌。这台SY60CPro我们是种绿化什么的,基本上用的都是小挖机,用量比较多,所以我选择这个SY60CPro的”。

这里是果树基地,有的树都是刚移植过来的,茂密的植物林,给人一种天然氧吧的氛围。

葛总说:“这里是绿化基地,有时种种树、挖挖树都用得着这台SY60C Pro,如果有一点点活,但是我们有这台机器,自己干活是很方便的,随时随地,随叫随到”。

使用了一段时间SY60CPro,您还满意吗?

葛总:

他们经常跟我说,这个60很好,驾驶室升级了,我上去坐了一下,感觉蛮好的,挺舒服的,豪华了一点,特别那个显示屏比较大,空调一开风量蛮大的,这个都蛮好的;一键启动比以前那个钥匙开的方便点;手柄操作上我觉得比以前的要好。油耗,我那个老师傅跟我说,比以前要省油。

驾驶员:

开一开感觉可以的,这车子灵活性蛮好的,手柄和行走都可以的。在这茂密的树林里,这台干活也挺正常的。

您会向其他人推荐三一挖机吗?

这个肯定的,如果用下来确实可以,好的话我们继续还会买。我们自己也会买,也会推荐给朋友,这个机器不错,推荐他们买这个。

我们也是第一次买三一品牌的设备,我们机器一到,那些师傅都过来了,跟我们讲解怎么用,怎么保养怎么维护,都给我们讲的很清楚了。万一有什么问题,都给我们留好了微信电话,有问题直接找他们,随叫随到,蛮方便的。在服务方面,他们做的蛮好的,包括配件,我们买配件也比较方便,所以以后我们买的话还会选择三一品牌。

三一挖机,给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