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抓料机介绍

利勃海尔抓料机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组装工厂位于大连,组装38T级履带抓料机R934C & 37吨级轮式抓料机A934C。

  • 核心零部件全部原装欧洲进口(以德国,瑞士为主)。 

  • 目前全国保有量近100台,代表性客户有:太钢,一汽,宝钢,宁波港,APP,大连港,招商局漳州港等。

  • 最长一台老型号的A934B抓钢机在太钢的使用寿命超过8万小时。

  • 结合利勃海尔丰富的工程机械产品,利勃海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物料装卸与转运解决方案。 

  • 主要应用:废钢,木材,散料

  • 自重:38T,配置瑞士生产利勃海尔D934L发动机,功率150KW(204HP) 

  • 液压工作压力350Bar,回转速度8.2RPM,行驶速度5.1KM/小时。 

  • 大臂8.6米,小臂7.5米,以抓斗末端计算:最大作业高度14米,最大有效作业高度11米。

  • 配置0.8立方米废钢抓斗,或1.5平方米木材抓斗,或3立方米贝壳抓斗。

  • 工作效率350吨/小时。

  • 每小时参考油耗为22-23升。 

  • 标配液压升降驾驶室,驾驶室高度5.615米,驾驶员视野高5.115米。

/ 利勃海尔轮式抓钢机产品

在冶金和金属回收领域,随着行业的发展和客户对于物料搬运设备的进一步认识,对高品质,高效率的设备需求增加,利勃海尔先后为中国各大知名钢厂,如宝钢,太钢,鞍钢,济钢,西王特钢等提供抓钢机设备与服务,并成为行业抓钢机品质的代名词。

/ 利勃海尔电动履带抓钢机产品

利勃海尔抓钢机产品的市场与销售策略稳健偏保守;利勃海尔抓钢机设备品质诠释了德国制造对品质的苛刻追求,从不会因价格因素而向产品品质妥协,利勃海尔的每一个抓钢机客户都是经过漫长的比对考察从而成为利勃海尔抓钢机的拥有者;但利勃海尔抓钢机以其优异的产品品质与性能,良好的售后服务,以及为客户带来的出色的,超出预期的设备投入产出,赢得了非常高的客户忠诚度,目前利勃海尔抓钢机产品在市场上的重复购买率接近100%。

/ 利勃海尔抓钢机产品配贝壳斗进行散货作业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利勃海尔将坚持品质和服务,进一步结合冶金和废钢行业的特性,为再生钢铁原料及废钢行业客户提供更专业和个性化的设备和服务,并为行业客户事业长期稳定的发展提供最大支持。

  •  重自:37T,配置瑞士生产利勃海尔D934L发动机,功率150KW(204HP)液压工作压力350Bar,回转速度8.2RPM,行驶速度20KM/小时。 

  • 大臂8.6米,小臂7.5米,打支腿作业,以抓斗末端计算:最大作业高度15米,最大有效作业高度12米。

  • 配置0.8立方米废钢抓斗,或1.5平方米木材抓斗,或3立方米贝壳抓斗。 

  • 工作效率350吨/小时。

  • 每小时参考油耗为22-23升。 

  • 标配液压升降驾驶室,驾驶室高度5.89米,驾驶员视野高5.39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