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恒立液压|铆足“牛劲”,犇向辉煌新未来

恒立液压|铆足“牛劲”,犇向辉煌新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恒立的而立之年。筚路蓝缕30载,恒立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强的发展历程,完成了一部用奋斗成就梦想的创业史。但这不是终点,而是恒立“犇”向辉煌新未来的起点。

新春开启新征程,恒立全体员工将不断钻研、不断创新、不断精益求精“实干”精神,凝心聚力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新目标期待新作为,恒立将攻坚克难,深化创新驱动;稳中求进,持续提升质量和效益。同时广纳国际人才,实现自我迭代与主动升级,构建新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再谱华丽新篇章。

 

永恒基业,立志未来

 

恒立深耕液压市场30年,不断加强高端液压产品与精密铸造技术的研发投入,由技术引进为主转变为自主创新为主,生产规模与研发技术的水平跻身于世界前列。我们的目标是在广泛的市场中提供更高能效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