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特种兵”都赶来了!

徐工: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特种兵”都赶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所谓“特种兵”,是指执行特殊任务的兵种,他们拥有坚韧顽强的毅力和百炼成钢的体魄,行事以雷厉风行、果敢决断著称,爬山涉水,如履平地。

近日,在重庆涪陵江东至礁石公路改造项目中,徐工伸缩臂履带起重机XGC100T紧急救场、星火驰援,施工过程中,钢筋笼吊装、下放轻车熟路,行进过程轻松自如、稳步有序,“吊装特种兵”风范尽显。

这个地段地势陡峭,道路狭窄,原定200吨以上的汽车起重机和130吨的伸缩臂履带起重机根本无法进场,吨位太小的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又不符合吊高吊重要求,眼看着施工进度即将搁置、一筹莫展之际,我们从重庆格畅紧急调度来徐工XGC100T,高效完成了吊装任务。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

“这是行业首台100吨级伸缩臂履带吊,跟着我们走南闯北,揽了很多活,而且这些年很少出现什么故障,可靠耐用,越是环境恶劣的施工现场,它越是能发挥出大效用。目前,该型号已经升级为120吨级伸缩臂履带吊。”重庆格畅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仇红辉总经理说到。

确实,自面世以来,徐工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系列产品经过无数实战淬炼,获得市场的广泛赞誉和行业青睐,被广泛应用于桩基础、建筑工地、桥梁、隧道、地铁、厂房建设等基础施工中,在空间受限、场地狭窄、路面泥泞、地势陡峭的环境中,更能突显其独特优势。

不久前,徐工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多项技术创新受到行业权威机构认可,“面向基础施工的高适应性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20年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这是我国机械行业中唯一由国家批准的奖项。

如今,徐工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在全国各大城市建设中频频亮相、担负重任,已经成为行业内该门类产品的绝对领导者。吊装人每次谈起徐工伸缩臂履带起重机,都说是当之无愧的“吊装特种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