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将经典实惠到底】霸气十足的“石敢当”中联重科ZR280C-3K旋挖钻机直播钜惠限量抢购嗨爆了!

【将经典实惠到底】霸气十足的“石敢当”中联重科ZR280C-3K旋挖钻机直播钜惠限量抢购嗨爆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月30日下午3点,中联重科直播栏目《好机驾到》首次开播,中联重科有着“石敢当”之称的ZR280C-3K旋挖钻机直播间火爆上线,产品全新升级,超强性能和超低劲爆价,50台限量抢购,嗨翻全场,迎来了2021年中联重科超级直播间的开门红。

ZR280C-3K旋挖钻机采用全球首创的后背大三角技术,不但施工稳定、成孔精度高,而且转场方便快捷;动力头最大扭矩300KN.m,采用多档模式,配上2×160大流量主泵,双速加压油缸,施工效率高;主卷扬采用一筒双机单层钢丝绳,可靠省钱;为了使液压系统运行更加平稳,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电液数字孪生技术,精确模拟电液系统控制特性,液压系统压力波动降低40%;关重件全套进口,标配508×16m中联自制钻杆,最大孔径2500mm,最大钻深94米,是行业王牌机型,客户施工首选。

作为王牌ZR280C-3的升级版,ZR280C-3K旋挖钻机还采用360级别重型底盘,山推履带,引导轮轮体采用锻造工艺,强度增加30%,更耐磨,四轮一带寿命提升80%;桅杆油缸进行加粗,更加强化了设备的稳定性;增加了集中润滑功能,减少了操作手的操作强度。

ZR280C-3K拥有超强的稳定性和强劲的动力,入岩能力强;高效的施工性能加上耐久的使用寿命,可谓是“赚钱利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