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如何保证高出勤率?三一复合版8X4自卸车是这样做到的!

如何保证高出勤率?三一复合版8X4自卸车是这样做到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设备的高出勤率是保障工程顺利进行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众多自卸车品牌中,三一复合版8X4自卸车的高出勤率,靠的是这三大保障!

全球优秀供应链

国内外多家优秀企业,为三一自卸车提供资源与服务,强大、高效供应链的支持,能够在满足客户多种需求的同时,保障设备的品质与服务,保障设备高出勤率。

行业严苛试验验证

一、数字化模拟CAE分析

车架及副车架、货箱关重部件强度,举升作业及装卸料动态模拟,篷布及后门的关闭锁紧运动仿真。

二、台架试验

车架、悬架、货箱等关重件全部台架试验验证。

三、标准试验

30000公里坏路高强度试验验证,强化系数为海南试验场5倍。

四、满载试验

三一是唯一一家进行满载试验的厂家,完全模拟用户载荷,试验严苛,验证可靠。

离地间隙高

通过布置调整车辆附件的离地高度(单位:mm),达到行业最优水平(12.00R20轮胎)。

“三一重工复合版8×4自卸车”,凭借上户合规、出勤率高、绿色环保、智控监测等多面优势,为卡友们的运输事业提供保障,让卡友们获取更多的盈利效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