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装高压电塔,柳工TC1300C7又轻松拿下一城…

安装高压电塔,柳工TC1300C7又轻松拿下一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TC1300C7的强悍身姿,出现在湖北电力公司某处高压电塔安装的山地,其整个吊装过程表现得相当完美,让现场所有施工人员连连称赞。

在湖北某丘陵山地,只见一台崭新的柳工TC1300C7正在紧张作业,将一个一个高压电塔的钢架结构起吊、旋转、升高、拼装……整个作业流程顺畅高效。据了解,本次吊装柳工TC1300C7最初采用40.8米主臂,出臂组合为6个46%,吊远幅度33米,配重34吨。随着高压电塔不断“长高”,出臂工况跟着不断调整变化,最后还接上了副臂进行作业。

柳工TC1300C7本次吊装表现可圈可点。尤其要指出的是,本次高压电塔安装具有几个难点:其一,随着高压电塔的升高,出臂工况需要进行几次调整;其二,丘陵场地松软,吊车支腿支撑存在不可预知的因素;其三,钢结构不规则长短不一,起吊过程中吊车受力不均;其四,野外作业,风力因素难以预测……经过几天连续奋战,最终圆满完成吊装任务,高高的铁塔巍然矗立在眼前。柳工TC1300C7以超强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又一次征服了施工方和现场工作人员,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柳工TC1300C7推出至今,在众多行业用户中形成了良好口碑。TC1300C7采用单缸插销技术,全伸臂长73m,副臂36m,主臂最大起升高度73.5m,副臂最大起升高度106m,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变幅平动功能、变幅补偿功能、伸缩随动功能、防软腿功能等多项尖端科技的应用,使得其在实际操作中具有极大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实践是检验吊车实力的唯一标准。在过去几年中,柳工TC1300C7已经顺利地拿下了一城又一城,接下来,让我们看TA如何继续攻城略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起重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