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业除尘二维码上线 II 防伪验证,信息查询好帮手

工业除尘二维码上线 II 防伪验证,信息查询好帮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粘贴在唐纳森出品的圆形/椭圆形滤筒,三角形滤筒和PowerCore 滤芯上。客户可以扫描滤筒上的二维码,验证唐纳森产品真伪,确保客户自身受益。

(图一:防伪二维码)

(图二:粘贴在滤筒上的防伪二维码)

(图三:验证页面)

扫描图一中的二维码,进入图三的界面进行防伪验证。简单验证,放心使用,打击假冒劣质产品,获取更佳产品价值。

2021年2月1日发出的无锡工厂生产的所有设备都粘贴有如下信息二维码,客户通过扫描可获取电子质保卡,了解更多产品,技术信息,下载产品资料,在线咨询,关注唐纳森公众号,提高工作效率。

[图片] 设备电子铭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