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振华重工再次斩获PSA天然气码头牵引车订单

振华重工再次斩获PSA天然气码头牵引车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继2019年中标新加坡港务局110台天然气码头偏置牵引车之后,振华重工东南亚子公司再次获得新加坡港50台天然气码头偏置式牵引车订单,实现新年开门红。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用户码头配套设施建设及110台码头牵引车项目生产造成影响。面对不利情况,东南亚子公司联合陕汽共同应对,不仅提前完成样车试制,还通过远程形式完成验车。考虑到这是新加坡港用户首次使用天然气动力码头车,东南亚子公司在远程验车的基础上,还将已经完成调试的样车发运到用户场地以便实地检验。新订单设备预计2021年7月前完成交付,届时新加坡港的天然气码头车的保有量将达到160辆,助力用户实现向清洁能源过度的阶段性目标。

新加坡港是新加坡港务局集团运营的旗舰港口,2020年全年实现吞吐量3687万TEU,稳居世界第二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