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工地超爱的机型,你猜是哪款?

工地超爱的机型,你猜是哪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地超爱,机手中意的挖机,SY305H必然属于其中一款。土方石方工程都不在话下,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技术创新金奖”的SY305H有啥备受钟爱的特质呢?

< 专家快评 >

自主研制智能控制系统,工作效率高;采用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动作更迅速、工作更持久;全新设计的液压系统,使操作柔和精准。

整机重量:31500kg

斗容:1.6~1.7m³

功率:212kW/2000rpm

适合工况:石方工程、采石集料、土方工程

为了适应矿山作业,三一SY305H搭载发动机功率高达212kw,同具有1080Nm的超大扭矩,使SY305H动力更强,完全适用于各种重载作业。

看点 01:超优性能

1 高效低耗

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的AOCT自寻优控制技术,性能超优。Ⅲ阶段标准环保发动机,采用全新控制器实现实时准确燃油喷射,燃油更充分,在油耗一致的前提下效率高10%以上。且挖掘力强劲,操控流畅,轻松胜任矿山重载工况,从而保障了在恶劣环境持续作业的稳定性!

2 流畅的操控性

通过采用特制手柄,优化阀芯结构,再生通道,增加智能合流控制等措施,降低压力损失,改善操作协调性,设备操作轻松、流畅。

看点 02:超长使用寿命

1 关键结构件

通过结构件优化设计,应力测试,焊缝及板材研究、耐久试验、关键部位100%UT探伤及两轴疲劳测试等先进方法,全面提升关键结构寿命,实现15000H故障率仅5%。

2 核心零部件

通过15年的积累,依托国内首创“三位一体”的三一大型挖掘机设计试验体系,并与知名研究机构联合,开展零部件寿命研究,全面提升核心零部件寿命,泵、阀、油缸、减速、邮箱、驾驶室机等部件寿命提升1倍。

看点 03:超易管理

1 超易管理

配备三一自主研发、四维一体的施工管理系统,增大保养件更换操作空间及针对矿山恶劣工况设计的便捷保养设计,设备管理更轻松、更简单。

2 维修保养便捷性

针对矿山恶劣工况,强化保养件更换的便捷设计,「大空间、易下手」,各种保养件更换操作空间增加20%-30%,实现操作无忧!

看点 04:超强适应性

1 高抗腐图层

与优秀油漆品牌合作,油漆老化寿命达到行业前列,适应性提高40%。

2 大容量多级过滤系统

推出「大型多级过滤系统」,应对国内油品差问题,杂质过滤达到99.9%,水分离效率95%以上,高于行业标准。

3 独立油散

加大的油散系统,系统工作温度比普通挖掘机降低8-10℃,高温环境适应性大幅提升,橡胶件寿命提高30%。

看点 05:超低维护成本

联合专业厂家开发长寿命机油、柴油滤、液压油,通过长达两年的市场验证,客户保养周期延长1倍,产品保养费用降低50%。

看点 06:超强工况适应性

基于“一机多用”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新一代造型、新涂层,提高安全性及散热能力,并针对矿山工况特殊属具开发标准接头,改装方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