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卡特)融资助机友轻松购Cat® (卡特) 320 GX!

Cat(卡特)融资助机友轻松购Cat® (卡特) 320 GX!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来自湖南省常德市的张先生,从事工程机械施工行业超过15年。2020年11月,张先生从当地Cat®(卡特)代理商了解到,卡特彼勒推出了全新的Cat®(卡特)320 GX挖掘机设备。无论是产品性能、外观设计还是价格,这款设备都深深吸引了他——“Cat®320 GX是承接当地台班项目的明智之选”。

一开始,由于资金紧张,张先生还有些犹豫。Cat®代理商针对他的情况,介绍了Cat(卡特)融资的多种支持项目,包括优惠的融资利率、简化的信用申请手续以及享受可选的融资期限等。张先生非常满意,立即就缴纳了定金,成为当地第一名通过Cat(卡特)融资购买全新Cat®320 GX挖掘机设备的客户。

在2020年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期间,Cat(卡特)融资针对线上客户推出“Cat®320 GX新一代挖掘机限时融资优惠产品”活动张先生正是中奖的幸运儿之一,他高兴地说:“全新的Cat®320 GX性能良好,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我还幸运地赢取了大礼包,真是一次完美的体验!知名品牌,不负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