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工程】投资9亿!赣江市民公园四期工程全面启动施工!预计2022年完工!

【工程】投资9亿!赣江市民公园四期工程全面启动施工!预计2022年完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赣江市民公园(四期)早在2019年就启动了前期施工,但在之后的一年项目迟迟未有新进展,直到2020年年底,位于九龙湖公园与赣江市民公园(四期)部分样板段开始了施工,在近日了解到,目前项目两个标段都已经进场施工。

已经进场施工

从项目现场张贴的公告可以看到,赣江市民公园四期项目已经进入了实施阶段。

项目部门头也已经安装完毕。

内部已经开始了前期的管线迁移施工和土地平整施工。

赣江市民公园四期设计规划

据了解,赣江市民公园四期景观绿化工程项目位于赣江西岸滨江绿地,东临赣江,北起生米大桥,南至南莆货运铁路,用地面积约2201亩。项目分为两个标段,其中抚州大街到向莆货运铁路为一标段,长约4.79千米,宽度120-230米,生米大桥到抚州大街为二标段,长约4.06千米,宽度120-230米。

从体量规模看,该项目总规划面积1418553平方米,陆地部分面积1256630平方米,园路及铺装场地193612.1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1013374.5平方米。计容建筑占地面6601.1平方米,包括管理办公用房2541.8平方米,游憩服务建筑5806.7平方米。

根据规划,赣江市民公园四期工程是城市重要的滨江生态廊道,世界级滨江水岸公共空间、赣江新城生活新典范、复合多元的水岸环境、乐活智能的生活游憩地。项目规划为一廊三带多支格局,其中空中走廊——结合过街天桥设置彩虹空中步道,建构多维视觉空间。

三带——城市生活走廊:融合区域的城市界面;全景多彩绿道:位于百年洪水位以上,堤路结合的综合性绿道;滨水智慧走廊:位于20-50年洪水位之间,主要的临水互动空间;多支——位于常水位及河滩湿地中,主要的亲水体验空间。目前项目已经全面启动施工,根据工期计划,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完工。(来源:洪城时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