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普石勒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

普石勒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图|普石勒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揭牌仪式

普石勒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普石勒集团与美斯达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生产制造企业,企业将利用美斯达集团多年在移动破碎设备的制造经验,结合中国客户的施工应用场景,严格按照阿特拉斯的专利技术标准和质量标准,为中国市场的客户生产和制造一流水平的设备。

公司制造基地坐落于中国美丽绿城-广西南宁市高新区园艺路97号,公司拥有完善的组织构架及各类职能部门,是一个典型的现代化数字办公场所。智能工厂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如激光切割设备、折弯设备、工业智能4.0焊接机器人,抛丸设备、自动喷涂、烘干设备等高科技生产装备,目前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移动破及筛分设备专业数字化智能生产工厂。

公司始终秉承“开发创新,追求更好”的工匠精神,在研发上持续投入,在产品和流程上突破创新,旨在打造“全球值得信赖的移动破碎以及筛分设备制造商”的名牌,力争使普石勒集团成为中国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