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六升级迫在眉睫,起步就是冲刺!

国六升级迫在眉睫,起步就是冲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4日,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在解放的“开门红”动员会上立下了“首战必胜”的军令状。

 

事业部技术战线迅速行动,以党政合力,开启起步即冲刺的节奏,迈上誓赢首季开门红的新征程。

“当前,产试室新品发动机装配和试验机拆检任务超过历史最高时的25%。国六升级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党员应该冲锋在前!”

1月9日,星期六,研发党总支第一支部支委、研发部产品试验室主任杨静峰在产试室现场强调了任务的重要性。

今年7月,将全面进行国六切换升级,事业部正开足马力,对国六B阶段产品进行全系列验证

2020年,事业部在非道路市场试行IPD,取得了“满足客户需求“和“实现商业成功“两个方面的成功价值。

“今年一开年,研发部就明确了在非道路板块开展多平台同步开发的目标,全面提升三阶段产品开发”,研发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同时,将重点推进四阶段产品项目开发,全力打造非道路欧五产品,全面满足未来非道路市场增量的需求。据介绍,研发部还总结非道路成功的开发“模式",确定了今年在轻型车领域扩点推行IPD的目标,扩大轻型机份额,支撑事业部销售目标的实现。 

1月5日,前瞻院针对钱恒荣“军令状”中“卡脖子”难题,召集主管及以上员工开展工作研讨会,深入探讨自主共轨的进一步突破路径。会议提出,2021年,共轨系统要进一步提升体系建设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在非道路市场的配套。同时,还要将市场反应、市场服务纳入提升自主共轨竞争力的范畴,让自主研究在市场扎根此外,针对3310共轨产品,提出要全力以赴抢抓一季度,势必在5月底完成B样品性能开发,不负期望,掌握共轨系统的关键核心技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