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优秀!源根石化揽获五项大奖

优秀!源根石化揽获五项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3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主办,“源根润滑油”协办的2020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新产品”奖颁奖大会暨加速推进内循环交流会在济南市南郊宾馆隆重举行。

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山东省工信厅、科技厅、工商联以及山东省十六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省内外专家、学者;全省各市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科研院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各市协会、专业分会及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深入交流,助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揭晓了2020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先进企业、先进集体及个人等奖项,源根石化斩获五项大奖,分别是:2020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先进企业”、“优秀企业家”、”杰出工程师“、”优秀车间主任“、”优秀班组长“奖。

2020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先进企业——源根石化

2020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企业家——姚连志

2020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杰出工程师——袁俊洲

左七

2020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车间主任——杨传明

左六

2020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优秀班组长——张松

左三

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省内实力雄厚的装备制造领域的企业,经历层层评选,源根石化以其过硬的企业及品牌实力有幸揽获六项大奖,这也是业界对源根石化自成立以来,在服务装备制造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同时也受到了行业内外同行的广泛赞誉与尊崇,充分体现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企业对源根石化实力的强烈肯定。

荣誉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源根石化一定会更加努力,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润滑系统服务,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