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XM1005F施工秀!徐工中型前输料家族再添一员

XM1005F施工秀!徐工中型前输料家族再添一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亚洲第一矿”顾桥煤矿,徐工XM1005F铣刨机施工厂区路面,作为徐工中型前输料系列铣刨机的又一力作,XM1005F的问世标志着该系列铣刨机铣刨宽度完成了1m-1.3m的覆盖,能够超值满足中型铣刨机各种工况的施工需求。

自XM1205F铣刨机问世以来,徐工中型前输料铣刨机的产品特点引起来市场上的极大关注,随着其高效的铣刨能力及强大的工况适应性,迅速收获了用户的超高口碑。作为近几年中型铣刨机的市场宠儿,以红极一时的XM1205F为代表,徐工中型前输料在颠覆了中型铣刨机市场格局的同时,也为国内铣刨机市场提供了一款更经济高效的施工利器。

尤其在市政施工领域,徐工中型前输料产品平台上拥有独具标识性的前输料系统、120°输料带摆动角度、支腿一键智能折叠等功能,带来的施工效率完美适应了大都市当下极快的生活节奏,另外拥有300mm铣刨深度,可以说在同等规格下该系列产品的竞争优势一骑绝尘!

精益求精、高屋建瓴。如今XM1005F的投入市场,更是丰富了徐工中型前输料铣刨机的“武器库”,在集合了XM1305F、XM1205F、XM1005F后,用户在根据实际施工需求选择铣刨机产品时能够拥有更多、更丰富的选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道路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