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以客户为本 戴纳派克优化备件中心

以客户为本 戴纳派克优化备件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更高效的服务于客户,戴纳派克优化组织架构,成立物流部,承担物料计划,采购订单处理,供应商管理,库存管理,物料出、入库,整机订单发货、及备件中心运营等工作职能。

生产中心仓库支持备件中心仓库
 生产中心仓库有万余种物料库存,在满足正常生产需求的同时,需要支持备件销售需求。该方案拓展了备件中心的物料来源,提高备件中心物料可获得性,缩短客户订单的交货时间,提升备件服务反应速度。
备件中心仓库存储方式改进 保障零件质量
备件中心仓库持续改进物料存储方式,专门订购适合小型物料存储的零件柜。柜式存储不仅能够有效利用存储空间,更关键的是它具有防尘,防紫外线等功能,保障物料存储质量,尤其是密封圈等橡胶件具有重要意义.

戴纳派克优化备件中心仓库布局,收货区、包装区、发货区分开,通过优化,减少工作人员走动距离,精细化分工,缩短备货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可发物料当天发货,实行备件先行服务,确保准时交付,向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戴纳派克售后服务电话:4006168116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