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猫“三兄弟”来竞岗,你会选Ta吗?

山猫“三兄弟”来竞岗,你会选Ta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虽说2020年工程机械销售火爆,但是在终端,高效率、够赚钱的小设备还是一机难求。也难怪,毕竟谁租设备都希望效率高、干活好,谁接工程都希望赚得多、事情少。

既能满足甲方需求多接活,又能让自己省心多赚钱,山猫“三兄弟”:S70、E17Z、S18尊享版前来竞岗。如果你是大boss,会给谁offer呢?

S70 小空间,大市场

专为狭小空间设计的山猫S70紧凑滑移,在室内装修施工这片蓝海有不可限量的前景。代替人工,抢占市场就选Ta!

竞岗自荐

我是业内同领域少有的“小快灵”。别家需要破窗、吊装进入到作业面,我只需跟随施工人员走楼梯或电梯即可抵达工作区域;

别家需要更换不同机械完成不同作业任务,我只需更换不同属具,即可完成垃圾清理、小空间转运、墙面破碎、清理毛垃圾、工地清扫等等不同的室内施工工况。最重要的,市面上竞品非常少,选择我,我们能一起赚在“起跑线”上!

参数指南

性能详情

工作载荷

362kg

倾翻载荷

724kg

动臂掘起力

8140N

铲斗掘起力

9021N

发动机功率

17.5kW(3000rpm)

最大扭矩

62.8N·m

E17Z 农村建设忙

作为山猫最小吨级的挖掘机,E17Z本土化设计让Ta更懂国内城乡建设工况,而且性价比更出色。穿梭在乡里间、高效率完成各种复杂多变的工程,E17Z的关键词:“多能多赚”!

竞岗自荐

我是无尾设计的E17Z,在狭窄的街巷作业更轻松,更安全。具备动臂侧摆和履带伸缩功能,可以在空间利用率与稳定性之间找到平衡。

我的主泵、发动机、回转马达、控制阀、行走马达等部品采用进口品牌,性能和可靠性有保障!

参数指南

性能详情

操作重量

1749kg

发动机功率

10.4 kW

铲斗挖掘力

16177 N

最大挖掘深度

2249mm

最大挖掘半径

3923mm

斗容

0.04 m³

S18尊享版 道路施工赚更多

道路施工赚钱稳定,但是对设备性能要求也高。山猫S18尊享版凭借出色的机身尺寸和强劲的动力性能,更适合路政单位选择。同时,搭载不同的施工辅具能够轻松解决各类路面施工难题。道路施工就选Ta!

竞岗自荐

道路施工责任重大,我S18尊享版结构紧凑、灵活高效、动力强劲,凭借这些技术特点以及强大的重载作业能力,能够完美胜任高强度的道路施工任务。

参数指南

性能详情

性能详情

工作载荷

858kg

倾翻载荷

1787kg

最大功率

36.4kW

最大扭矩

150N·m

液压流量

57.2L/min

燃油箱容积

80.8L

室内施工、乡村建设、道路养护,未来几年重点赚钱方向,山猫都已经帮你考虑好。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你会给谁offer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