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壳牌工业润滑油|专业服务,铸就成功

壳牌工业润滑油|专业服务,铸就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壳牌的助力下,吉林白山金鹏胶管厂成功转型,用心服务,获得当地客户一致好评,门店销售节节攀升,成为当地最大的服务型门店。

吉林白山金鹏高压胶管厂

金鹏高压胶管总经理邵永志,10年以前还是个养挖机的小老板。在察觉到当地维修困难、配件无法及时更换的市场机遇后,毅然决然地投身到工程机械后市场,从学徒做起,10年来下矿山,进工地,访名师,积累经验,最终成就了白山地区最大的配件服务供应商。

2017年春天,金鹏成为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白山地区总代理,面向市场进行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的全面推广。在壳牌公司的指导下,逐渐从压管业务提供者转型为专业的服务商。

2018年冬季,金鹏成为第一批壳牌工程机械专业换油门店,秉承着“用心服务,专业换油”的理念,持续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极大的提高了其他配件的销售额。

2019 年,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的销售额突破50万,成为白山当地工程机械客户最喜爱的品牌。

“专属保护,专业换油”,金鹏将始终提供专业的服务与产品,携手壳牌为白山地区工程机械客户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