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卡特彼勒推出317、317GC新品,C4.4发动机亮了!

【新品】卡特彼勒推出317、317GC新品,C4.4发动机亮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近日,卡特彼勒推出重新设计的Cat 317、Cat 317 GC两款17吨级挖机,作为新一代CAT®(卡特)挖机新品,对比以前的型号运行效率提高多达45%,同时维护成本降低多达20%。

图:Cat 317 GC挖掘机在施工现场

通过标准的Cat坡度辅助系统(可自动执行动臂,斗杆和铲斗运动)和2D的Cat坡度(可自动将深度,坡度和水平距离引导至坡度控制)来实现运营效率。该系统可以升级(选配)具有Advance 2D的Cat等级或具有3D的Cat等级。

Cat 317 GC具有两种发动机动力模式:一个是智能模式,可自动将发动机和液压动力匹配到合适的作业模式,另一个是ECO模式,专为节省燃油而设计。317还多了一个省电模式,可为要求更高的任务提供最大功率。

Cat表示,新的主液压阀控制装置消除了对先导管线的需求,减少了压力损失并降低了燃油消耗。标准的Cat Advansys铲斗尖端可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材料保固性,支持快换。

Cat 317的标准功能是实时Cat称重技术。通过Product Link技术可捕获有效载荷数据、燃油使用量和故障代码,并可以通过Vision Link和Cat App进行访问。

维护保养
317上的Cat远程服务技术通过向Cat代理商报告机器的运行数据来支持正常运行时间。远程故障排除可以分析这些数据,从而使经销商技术人员无需进行服务行程即可远程运行诊断测试并查明问题。 Remote Flash使用最新版本的板载软件更新计算机。

图:Cat 317挖掘机在施工中

两种型号都有一个新的液压滤油器,其更换间隔为3,000小时,比以前的型号长50%。新的防排泄阀可在更换过滤器时保持液压油清洁。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和维护间隔可以在驾驶室内LCD显示器上跟踪。

除地面维护检查站外,在挖掘机顶部维护保养时,还可以通过第二个发动机油尺观测油位,另外,所有Cat S·O·S油样本端口在地面触手可及。

驾驶室
Cat表示,这两种型号的矮型设计驾驶室均具有大的前、后和侧窗,与F系列车型相比,显着提高了视野。卡特彼勒舒适驾驶室标配317 GC(选配豪华和高级驾驶室)。

后视摄像头和右手侧视摄像头是标准配置,并且317可以选配360度可视摄像头,从而对挖掘机周围的物体和人员进行全方位的查看。收音机的蓝牙连接也是标准配置。

基本规格如下:

图:Cat 317和Cat 317GC规格

根据Equipment2020-2021设备指南的数据显示,这两种型号是Cat提供的16至19吨重量级产品的一部分,未来CAT还将推出新的16.2吨Cat 315、17.6吨Cat 316F和18.8吨318F。届时,铁甲网也将持续关注。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