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大会”说了啥?哪些挖机值得买?

“挖机大会”说了啥?哪些挖机值得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2月8日, 2020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工业互联网分会年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这次大会以“守正创新  穿越周期”为主题,探讨了“双循环”新格局下挖掘机械行业面临的形势和发展趋势。

小编不才,帮大家捋一下“知识点”:

数据:2020年1至11月,中国挖掘机市场销量超过29.6万台,同比增长37.4%,远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趋势: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格局仍将深刻变革,特别是在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等的推动下,新格局、新业态会不断萌生。

未来:专家预计2021年工程机械市场需求将保持平稳发展,保持一位数的增长幅度,市场新增和更新需求将共同发挥作用。

焦点:价格战不利于行业发展,提倡提升自身的研发,服务能力。

新机遇:紧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挖掘机行业进入价值发展新时期。

说来说去,未来哪些挖机更有市场前景呢?

小编斗胆给大家推荐三款凯斯现役明星挖机!

CX80C

新农村建设向

《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到,把乡村建设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位置。这无疑也确认了未来5年小挖的“江湖地位”,而主打灵活、高效率的凯斯CX80C是传统6吨挖机的升级机型,应对新农村建设游刃有余。

挖掘、吊装、铲运、平整、边坡修理等等各种场景凯斯CX80C都能搞定。接地比压0.034Mpa(无刀板)的CX80C,在复杂的农村巷道间具有出色的稳定性。

最大作业半径6460mm、最大挖掘深度4050mm、最大挖掘高度6950mm,在落差较大的乡间作业中,能够执行更远距离施工任务。搭载破碎、砍伐等等不同附件,在处理断树、残墙等清障作业中有明显优势。

以数据量化作业能力:CX80C自2m地下深起土,一台班(8小时)回转90度甩方量为788方。装1000㎥的土所需要的时间为10.4小时,消耗燃油为73.7L。作业效率与燃油效率都是新农村建设向用户的良配。

CX240C

新基建向

“十四五”基础建设将再提速,交通与城市建设对高效率的土方机需求量继续增加。低调务实、有冲劲的重载土方机CX240C是传统21吨挖机的上升机型,承接土方建设项目再合适不过。

配备1.4方铲斗的凯斯CX240C,为刷新同吨级土方产量记录的挑战者。140KW功率的五十铃4HK1X发动机,比传统20吨机功率提升20%左右,最大净扭矩出现在1800转时为643N·m,在高转速的扭矩输出性能更佳。充沛的动力是产量的保障。

 

想要挑战高收益,高强度的施工在所难免,而耐久性一直是凯斯的核心竞争力之一。CX240C标准配备了经过耐久性处理、适合重负荷作业的加强型工作机构。工作机构采用更厚的高标号钢材,在结构件上的应力集中点都设计有加强的筋板,确保高负载施工的结构件安全。

重负荷动臂经过再加固,能够长期经受大规模重型施工的考验。所以就算常年打锤,凯斯CX240C也一定是那款耐造又“长寿”的机器。稳定赚钱、长效收益,CX240C是土方大佬们的专属挖。

CX380C

绿色矿山向

“绿色矿山”是这几年一直在推行的矿山理念。技术方面,以先进设备淘汰落后工艺与产能,节能减排方面倡导降耗、低排放,整体还要追求降本增效。凯斯CX380C是矿山老旧设备更替时,不可多得的新流派。

原装进口的CX380C通过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的精准智能控制,实现高产能下的低油耗,为用户运营带来更高利润率。

CX380C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可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

加上凯斯独有的“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这将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控制成本,满足降本增效的绿色矿山新思路。

具备强大动力的CX380C,具有了“大小矿山通吃”的能力。200kW的发动机净功率输出和1500转时983N·m的强大扭矩,能够出色应对重载挑战。在矿山装运、破碎甚至剥岩工作中都能发挥出色效能。

“十四五”在即,大中小挖机应用领域都将面临新机遇,凯斯覆盖全领域的“C”系、“CXC-8”系挖掘机型能够为用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如果你也想在未来大展拳脚,不妨来咱们凯斯家转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