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铁甲评测】20吨挖机老司机相中了320GX,他有话要说

【铁甲评测】20吨挖机老司机相中了320GX,他有话要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一直玩20吨级挖机,江苏盐城甲友@不安分的我 对卡特网红3320GX非常感兴趣,在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展)开箱验车的现场,他和甲友@原来就是你 交流了一下更多的挖机细节。

首先他俩直奔主题:对比3320GC,320GX液压泵有哪些亮点?第二个问题也切中要害:320GX发动机六缸变四缸了,动力怎么保障?最后甲友@不安分的我上车试乘试驾之后,表示自己对卡特挖机仰慕已久,针对外界说的减配,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究竟说了些什么,卡特网红320GX有哪些亮点,咱们一起看看视频吧!

【铁甲评测】20吨挖机老司机相中了320GX,他有话要说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