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铁甲评测】开箱视频,甲友@原来就是你带你看320GX网红挖机!

【铁甲评测】开箱视频,甲友@原来就是你带你看320GX网红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卡特320GX一经亮相就自带网红气质,这款挖机经受了很多“拷问”,发动机功率为什么这么小,大泵为什么这么小?小臂为什么这么短?究竟这款挖机有什么亮点?这款挖机凭什么成为搅动20吨级挖机市场的爆款?铁甲网在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展)现场邀请了论坛资深甲友@原来就是你 他竟然拿到了挖机钥匙,来看看最新的“开箱验车”报告吧!

【铁甲评测】开箱验车,甲友@徐从新带你看320GX网红挖机!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卡特GX挖机 320GX 323GX 卡特网红挖机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