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清单:您的臂架准备过冬了吗?

清单:您的臂架准备过冬了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冬天来了,该检查一下您的动臂是否已准备好下雪和低于零的工作条件。

1. 维护。维护是关键!确保每天,每月和每年都进行及时检查。

2. 日常检查。确保进行适当的洗涤和干燥以确保表面清洁。不使用时,请保护控制中心和平台不受雪和冰的影响。始终使电池远离尘土,雪和冰。并确保始终提供电池充电器和发动机加热器电缆。 

3. 胎压。寒冷的天气会导致轮胎压力降低。确保定期检查轮胎压力,以确保在不同的地面条件下获得最佳的摩擦和行驶条件。 

4. 电池功能。为确保电池正常工作并延长使用寿命,建议始终在每个工作日结束时为电池充电,尤其是在寒冷的天气条件下。将电池平放存放会缩短其使用寿命,并且扁平电池也更容易冻结。

5. 机油和冬季优质柴油。在寒冷的天气下,建议发动机保持运转,以保持液压油温暖。同样重要的是在寒冷季节使用冬季优质柴油避免出现寒冷的柴油问题。 

6. 检查柴油滤清器,以避开燃油管中的物品。在寒冷的天气中,检查柴油滤清器以确保柴油中存在的石蜡尚未开始形成蜡晶体非常重要。这些蜡状晶体可以迅速并大幅度地覆盖燃油滤清器元件,从而减少燃油流量。 

7. 润滑活动部件。重要的是要检查液压油的分类,以确保在寒冷条件下具有足够的粘度。随着温度的降低,粘度会迅速增加到机油不再流动的程度。建议在低温运行时考虑使用高粘度指数油。 

8. 冬季存放。如果您将升降机长时间放置,我们建议将其支撑起来以释放车轮上的所有负载。另外,请确保电梯不受元件的影响。 

9. 寒冷条件启动程序。在开始运动之前,让电源盒运行几分钟。为了确保阀正常工作,首先要进行一些预热动作以预热气缸中的机油。 检查开关和紧急下降装置是否可操作且清洁。 雪,雨夹雪,雨和冰会形成光滑的地面。上电梯之前,请务必确保底座稳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清单:您的臂架准备过冬了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