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norkel与通冠租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Snorkel与通冠租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1月24-27日, 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知名国际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思诺高(Snorkel)(中国)工程有限公司,携业内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登陆bauma CHINA 2020,并于展会期间与通冠机械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通冠租赁”)成功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共书合作共赢新篇章。

今年经过疫情考验,国内工程机械企业逆市上扬,高空机械平台行业也会迎来大发展。通冠租赁租赁作为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思诺高作为高空作业平台优秀的制造商,双方强强联手,将共同为国内高机市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冠租赁总经理张华表示:“当前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而思诺高与我们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我们愿意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高空平台行业快速,健康,稳健的发展!”

思诺高(中国)总经理尹志民表示:“思诺高是一家有61年历史的高空作业平台供应商,我们两家的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在高机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思诺高(中国)也将携手通冠租赁,让双方的合作上升到更深的层次!”

当前,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思诺高凭借雄厚的品牌及技术实力,稳扎中国市场,持续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加先进与丰富的施工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norkel与通冠租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