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20 | 惊艳!徐工挖机“新门类军团”强势亮相2020宝马展

bauma CHINA 2020 | 惊艳!徐工挖机“新门类军团”强势亮相2020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初冬寒意料峭,现场人群络绎不绝。

宝马展代表着全球工程机械展会的最高水准,徐工挖机丰富的产品类型和高精尖的研发能力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现场多款多元化挖掘机凭借“一机多能”特点引爆现场,成为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

01 专业化、定制化

打造新门类成套化产业

随着施工方对施工质量、成本和工期越来越高的标准,能够胜任各类特殊工况的更为专业化和精细化的“定制化”设备开始备受用户的青睐。

徐工挖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新技术全贯通市场推广机制,探索“定制化技术+定向化市场”研发模式,打造“整机适用,型谱完备、机具系列、供应链专用”的多元化产品产业化体系,持续打造基于挖机底盘为主的新门类产品。

针对树木采伐、物料处理、岩石破碎、管路铺设、隧道施工等不同工法,以及高温、高寒、高尘等不同工况要求,进行多工况、多机具模块化设计,形成森工、管廊等六大新门类产品系列。从产品设计到技术研发,再到生产及售后保障,完美诠释对“定制化”需求的精准领悟,为全球用户带来绝佳的操作体验和价值财富。

02 市政骑兵

一机多能实至名归

“全自动快换只需20秒,效率高,更环保,更省力,对插接头经过10万次开合耐久性试验,更可靠耐用。”伴随着主持人的讲解,“市政骑兵”XE155WD正有条不紊地切换不同机具进行功能演示,展场喝彩声一片。

低速行走牵引力大,徐工轮式挖掘机可适应各类复杂地形;高速行走速度快,转场迅速。凭借优秀的挖掘力、舒适的操作、突出的行走速度以及快换工装的助力,在城乡建设、农田水利、快速抢修、管道铺设、物料搬运等工况得到充分利用。

XE155WD采用高效直喷发动机,低转速下稳定持续的动力输出,燃油更彻底,配备自动怠速功能,燃油效率提升8%。斗杆动臂采用锻造工艺,配备耐磨型斗齿、加厚钢板,使用寿命提升30%;变速箱与后桥一体化设计,提升整机通过性;专利平行推土铲和辅助稳定支腿设计,大大提升机器支撑和切削运动稳定性。

除了亮眼的性能参数之外,XE155WD配备徐工自主研发全自动快换系统,20秒即可切换铲斗、破碎锤、液压剪、抓具等十余种多功能机具,满足各类工况施工需求,并选配拖车系统,实现物料自主运输、自卸,专业工装,快速转换,真正实现一机多能。

03 森林之王

精细采伐安全可靠

林木机械化采伐效率是人工采伐的十几倍,徐工挖机针对原始森林的复杂工况及多种树木类型,自主研发出伐木、拉木系列特殊机型,并得到北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的一致认可,是当之无愧的“森林之王”。此次参展的XE135F拉木机、XE210UF伐木机均为出口专用机型,满足北美、东南亚客户提出的精细化技术配置需求和外观需求,实现了对客户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快速响应和保障能力。

北美作为全球高端市场,以苛刻的安全标准和严格的节能环保指标让众多国产品牌望而却步,XE210UF伐木机配置高端,满足北美EPA Tier4F排放要求,采用超大视野、防弹功能专用驾驶室,满足北约一级防弹要求,充分保障驾驶安全;

应用全夹轨器结构,高强度框架式上车防护装置,整车安全性更高;紧凑的设计,集木材抓取、砍伐、树木放倒等功能于一体,完美适用于硬、软木类的作业,全自动伐木机具,可快速实现采伐、定长锯断、去皮等多种功能,最大采伐直径达75cm。

“这款拉木机可以在道路崎岖的山地林业实现圆木转移,可以长距离连续运输2公里,工作效率极高。” XE135F拉木机主要面向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林业市场,可实现拉木、抓木等功能,满足林业集材、归堆、装卸等工序;采用徐工定制化动力匹配技术,作业更高效,燃油更经济;林业专用底盘,结构件加强设计,轻松胜任各类林业作业,可靠性更强。

04 金甲铁臂

硬核抓料稳定高效

“看,那台挖掘机的驾驶室像‘电梯’一样,可以升降呢!” 现场的徐工XE450M抓料机吸引了诸多用户驻足。抓料机属于多用途高效物料处理专业设备,在各大钢厂、港口、堆场、仓储中心等地区被广泛应用,用于物料抓取、吊装和切割作业。

徐工XE450M抓料机可实现更远的抓取距离,更高的抓取高度,更大的抓取深度。该设备作业稳定,提取能力强,且拥有节能控制技术、液压联动技术、应急保护技术、数据实时显示等多项核心技术,标配1.0m³梅花抓斗,可配装贝壳抓斗、圆木抓斗、电磁吸盘等多用途抓具,同时也可换装多种规格的动臂和斗杆;配备的升降驾驶室,可提供更大更优异的作业视野,实现了较大作业范围和开阔操作视野的完美匹配;空载怠速功能,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量,节约使用成本。

“不得不说,以往装卸一车废钢材需要2个小时,配备徐工抓料机以后,一车废钢材装卸几乎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完成,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XE450M硬核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更是成功圈粉现场观众。

细心、贴心、创新的设计,再一次展现了徐工挖机的匠心独运与深厚功底,展现了徐工在特殊应用解决方案研发领域上创新研发的硬核实力。历经锤炼,终成大器。徐工挖机将持续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产品理念,铸就高品质、智能化、低能耗的挖掘机械产品,进一步满足全球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不断创新的姿态引领行业发展,在奋进的征程中攀登世界珠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