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大美中国 | 悠悠丝路 绚美甘肃

柳工:大美中国 | 悠悠丝路 绚美甘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甘肃风光

清脆悠扬的驼铃声,清澈美丽的月牙泉,鬼斧神工的古石林,雄伟壮观的嘉峪关,色彩斑斓的丹霞地貌,婀娜多姿的敦煌飞天……这种种引人入胜的西北景致,皆出自于美丽的甘肃!

悠悠丝路 沉醉不知归路

如果在眼下这个季节前往,你会看到大片的胡杨林,它们“披着金黄的披纱”,在微风轻拂下,轻轻摇落枝头飘零的树叶,在水面上化作“轻舟”,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悠悠远去~

如果早两个月,你更会看到大片的草原呈现在面前,还有那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和山花竞相开放,一半花海一半湖,让你沉迷其中,忘却归路!

没错,这就是甘肃,不再只是印象中的群山荒漠,不再只有黄沙漫天,贫穷落后也早已成为过去式!

沧海桑田般的巨变,浓缩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这片古老苍莽的大地,正越来越旺盛地焕发出勃勃生机!

乘势归来 魅力河西走廊

一条条平整的道路从荒凉的大山中蜿蜒而出,一条条笔直的铁路在陡峭的群山中穿隧而过;湍急的黄河上,高桥飞架,天堑变通途,干旱的沙漠中,水库兴建,绝境变绿洲!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雨水不曾浇灌的土地,在汗水的滋润中焕发新生,冰雪封印的群山峻岭,在建设者的万丈豪情中融化屈服。古丝绸之路的战略腹地,乘势今朝西部开发的春风,正在强势崛起!

工程建设

悠悠丝路,绚美甘肃

旧貌换新颜的建设过程中,柳工提供了成千上万台工程机械设备,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它们踏遍了甘肃省的每一个施工现场,改善人民生活环境,助力超级工程建设。

从亚洲最大的沙漠水库——红崖山水库,到举世瞩目的西电东输项目,从挖掘隧道占主线长度81%的天平高速,到桥隧比占全线93.37%的宝兰高铁……

无论深山荒漠,不管雨雪风霜,柳工强悍设备克服万难,为建设者们保驾护航,为建设绚美甘肃,星夜兼程,不懈奋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