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吊具 | 国内首套D6/D7MW全角度海上单叶片吊具SAT测试成功

吊具 | 国内首套D6/D7MW全角度海上单叶片吊具SAT测试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D6/D7MW全角度海上单叶片吊具在江苏射阳港码头试吊圆满成功,彻底打破了国外垄断,标志着国内在大兆瓦风电机组吊装领域又前进了一步。

在研发阶段,克服了吊具限重、驱动控制、夹紧力控制、摩擦力控制、全方位监测等多重困难,历时半年完成了从研发到制作的过程。完美实现了吊具的全部功能,并且一次性试吊成功。

此吊具采用全液压驱动,远程操控,可实时监测夹持力、夹持位置、吊具角度等各部位状态。

该吊具的成功应用,可以轮毂不盘车、机舱不偏航,只用吊具就可满足3支叶片的安装,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尤其适用于大兆瓦直驱机组。

此单叶片吊具完全替代了进口,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刷新巨力索具在风电吊具上的新高度,继续保持在同类产品中的核心竞争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