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迪拜土豪也爱中联挖机!看小绿挖掘金海外!

迪拜土豪也爱中联挖机!看小绿挖掘金海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2日,阿联酋客户预订的中联重科挖掘机跨越重洋,顺利到达迪拜并顺利交付至客户手中,开启了小绿挖为海外客户的掘金之旅。

△活动现场

作为阿联酋较大的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商之一,该公司在经营吊装及运输业务的同时还拓展土方租赁业务,出于对中联重科产品的肯定,该公司一次性就购买了数十台中联重科的大型挖掘机,本次交付的36吨挖掘机就是其中的第一批。

配置高端,质量稳定可靠,功率强劲的36吨大挖掘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现场中联重科的客户代表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现场

在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总经理范总的引领下,客户代表一行分别参观了位于阿联酋迪拜免税区的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零部件中心、服务中心等配套服务区域。

△客户参观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

围绕集团海外战略,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不断夯实本地化服务能力,目前已具备完善的本地化运作组织架构。

同时,海湾子公司的发展也是中联重科在全球市场的开拓进取的一个缩影,越来越多的中联重科挖掘机远渡重洋,建设美好地球,全球化俨然成为了小绿挖又一张亮眼的名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