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中铁领导调整!

中国中铁领导调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执行董事辞职的公告。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11月4日收到执行董事章献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章献先生因年龄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安全健康环保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章献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中国中铁披露,章献先生已确认其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和公司以及其他董事之间无任何意见分歧,且并无有关其辞任的事宜须提呈公司股东注意。根据《公司法》《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章献先生的辞职报告于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中国中铁公告说:章献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章献先生在任公司执行董事期间,忠实诚信、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章献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超级建筑了解到,近日国资委决定:免去章献的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退休。

据了解,章献,毕业于长沙铁道学院机械专业,并在西南交通大学取得土木工程硕士学位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7年12月至2001年4月任铁道部大桥工程局副局长,2001年4月至2003年12月任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3年12月至2010年7月任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2010年8月至2017年6月任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17年6月至今任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4年3月,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常委。2018年3月,任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中国中铁领导调整!你感觉怎么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