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中大挖高端机型品鉴会系列活动(成都站)闪耀落幕

雷沃中大挖高端机型品鉴会系列活动(成都站)闪耀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听秋风细语,享暖阳拥抱!

雷沃中大挖高端机型品鉴会2020年10月29日在成都闪亮登场!

(成都总监张波经理进行现场绕机讲解,现场客户兴趣浓厚、纷纷围观)

张经理介绍道:雷沃在日本布局研发中心,吸纳行业优秀的技术人才、整合全球巨擘资源,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不断的为国内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工程机械产品。

雷沃老客户试驾后感叹道:雷沃的中大挖不管是核心部件配置还是细节处理,确实比以前改进了很多。

总经理丁宁先生和雷沃工厂领导代表任中增先生为购机客户举行交机仪式

客户代表杨大义先生上台发言

客户在发展、越甲在成长,四川越甲将脚踏实地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携手共同迈向未来更好的明天。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作为民族品牌的一份子,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感到无比的自豪。站在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致敬中国建设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智能雷沃lovo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