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自从买了三一,工地干活都是承包!

自从买了三一,工地干活都是承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客户说】

我是在2018年10月份买的车,买车之前也经过了非常纠结的思想斗争。后来经过在价格、时效、保养、售后等等,的对比后,果断的买了三一。

为什么买SY365H这款挖机呢?第一,三是国产大品牌,信的过,保值。第二,车省油,速度快,创收高。第三,三一操作灵敏,驾驶员舒适。第四,三一365大泵流量大,带175锤,杠杠滴。还有三一售后服务及时,效率快能够保证设备及时保养,省心。

自从买了三一设备后,工地的活我都是承包,不按小时,因为承包利润大。现在在这里打人工水库,即将完工。因为我买的是三一机,一般的工地都愿意使用,因为三一动作快,好用。

工地不少老板就是因为我的设备是三ー,才把工程承包给我的,这点,要感谢三一。也有不少玩挖掘机的,看到我使用的三一365后,也果断接了三ー新车。马上要添加三到四台新设备了,这次不用考虑了直接三一。三一国之重器,预祝三一努力成为世界第一,让每一个三一粉,感到骄傲!

SY365H,针对矿山作业工况开发的一款机型,链板加宽加长,X架更厚,大小臂加强,工作装置更加粗壮,性能更加安全可靠,被广大客户誉为矿山“钢铁侠”!

不朽佳作,智造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