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优秀服务事迹 | 经鑫:我想把挖机修好后,再去医院

优秀服务事迹 | 经鑫:我想把挖机修好后,再去医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他是领导口中的得力干将,他是客户心中的维修能手,他是同事眼中的拼命三郎。他叫经鑫,今年37岁,是三一国杰售后服务工程师。

2010年,经鑫加入三一,主要负责重庆主城区的挖机售后服务,做挖机售后服务的十多年里,他先后多次被评为“首战幕后英雄”,获得“年度服务感动人物”等荣誉。

今年7月1日,巴南区某挖机施工时散热器发出异响。由于工期紧,客户要求要尽快恢复施工。尽管当天下着倾盆大雨,但经鑫还是随喊随到,冒雨维修。

但在江北复胜维修破碎器时,由于雨大地滑,他不慎从设备上摔落,扭伤了颈椎,致整个头部几乎无法抬起。“连睡觉都难”。

炮机在工地上又是不允许停工的,停工一天损失以“数十万”计。为了不耽误客户工期,经鑫放弃了就医,他带伤出工,在强忍着巨大伤痛的情况下,处理好了问题。

当时,经鑫的朋友都劝他去看看,但他答道:“我受伤倒是没多大个事儿,就是脖子抬不起来,万一睡一觉明天好了呢;客户的机器要紧,还是等修好炮机后再去医院吧。”

问题的及时处理,为工地抢抓工期换来了宝贵的施工时间。几位老板私下商量,送上一面锦旗表达他们所有的感谢之情。“十分负责”,这是租赁公司老板陈平对他的评价。

上面的这个小故事,就是经鑫最常见的工作状态。十多年来,他沐风栉雨,无论严寒酷暑,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准,24小时待命。他说,挖机的服务及时性要求高,带病坚持上班也是司空见惯。“我们服务人常备有三宝:面包、衣服、感冒药,平时挖机在哪,人就到哪。”

今天,这位“修得了挖机,忍得了抱怨、守得住本心”的三一服务男儿代表,他的服务故事仍在延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