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厉害了!这些挖掘机跨越了三百多公里被扣押!

厉害了!这些挖掘机跨越了三百多公里被扣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辆挖掘机已被法院依法查封,现在对其进行扣押,请你予以配合!”面对百般阻挠的被执行人杨某,涟水法院执行干警潘辉字字铿锵地说道。最终,这辆三百多公里外的挖掘机被连夜扣押回涟水。

据悉,原告卢某和被告杨某民间借贷一案,涟水法院于2019年11月25日作出判决,被告杨某归还原告卢某借款本金204000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因杨某未能按照判决书规定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卢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立案后,法院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督促其尽快履行义务。9月2日,执行干警在常熟对被执行人进行现场调查的时候,发现该被执行人名下有一辆挖掘机。起初,被执行人情绪比较激动,对法院执行工作十分抵触 ,后经干警耐心细致的释法明理,杨某主动交出挖掘机钥匙并交代出涉案车辆的具体位置。

考虑到异地执行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干警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部门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该院执行局局长王君立刻作出指示,启动执行紧急行动方案,调配干警赶赴增援。最终,历经八个多小时,远在三百多公里之外的涉案财产被顺利执行回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